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落实政治建警 严打黑恶犯罪
2018-05-19 08:40: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许显辉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落实政治建警 严打黑恶犯罪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何金燕)5月1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衡阳调研,他强调,衡阳公安要发挥全省公安主力军和“领头羊”的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当日,许显辉一行先后深入衡阳市松木工业园,蒸湘区雨母山司法所,市公安监管中心,蒸湘公安分局机关及联合派出所,市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侦查作战中心、治安防控中心、情报指挥中心、心理服务中心及民警书屋、健康小屋等地实地调研。

许显辉肯定了衡阳公安的工作。他指出,衡阳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公共安全等方面成绩很明显,干警素质、硬件建设、软件建设非常过硬,铁骑警务巡防效果很好,监所管理教育改革转型经验名传四方,要继续探索好的经验。

许显辉要求,切实落实政治建警工作,认识上要再提升、问题上要再深查、整改上要再到位、责任上要再落实;切实抓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继续保持佳绩;切实抓好扫黑除恶和集中打击各类犯罪斗争,严打黑恶犯罪和“毒枪盗骗黄”五类犯罪;切实抓好禁毒斗争,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要求,确保工作成效;切实抓好交通、消防公共安全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和火灾发生;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大力实施“派出所工程”,推动派出所管理建设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