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蓝思集团捐赠1000万元助力湘大
2018-05-19 08:11:1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18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王成奇)今天上午,蓝思集团向湘潭大学捐赠1000万元,设立“蓝思科技教育基金”,用于支持该校人才培养等方面。

此次蓝思集团捐赠款项主要用于该校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先进设备的添置,以提升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技术研发水平。该集团董事长周群飞表示,大学的教学如果没有最先进的设备和仪器,就像医院没有先进的治疗仪器、分析仪器,找不到真正的病源。周群飞说,自己身为湘潭人,为家乡大学的教育事业和研发贡献力量,是一个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集团愿加强与湘大的密切联系,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新的、务实的合作。

蓝思集团(原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创办于深圳,2015年上市,2017年排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