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斗殴、滋事!凤凰“周氏兄弟”垮了
2018-05-18 08:25:3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17日讯(记者 陈昊 通讯员 谭群周 田振吉)凤凰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多部门联合行动,一举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当地娱乐场所的恶势力团伙,现场抓获34人,破获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故意伤害、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等刑事案件7起。今天,该团伙中10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6年以来,凤凰县沱江镇KTV等娱乐场所经常发生打架斗殴、故意伤害等案件,社会影响极坏。民警办案过程中,将一些案件进行串并分析,经多方调查取证,发现了一个以“周氏兄弟”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为尽早破案,凤凰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查,2016年以来,“周氏兄弟”纠集社会闲散人员,长期盘踞在县城区,采取威胁恐吓、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等手段,以当“保安”的形式控制娱乐场所,争夺地盘,经常寻衅滋事。

在充分掌握证据的基础上,5月15日晚,凤凰县公安局出动80余名民警,在某KTV包厢内将正在聚集的“周氏兄弟”等34人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