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郴州以一流服务迎接矿博会
2018-05-16 08:08:3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肖井冬)5月15日,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600多名志愿服务者,经过培训考核后,已全部定岗上岗开展服务工作。他们将全面参与到礼宾接待、现场引导、交通出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矿博会的各项工作、活动中。

矿博会作为全球前三、亚洲最大的矿物宝石展和中西文化交流平台,会展服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为此,该市提出以一流的接待服务水平,确保此次矿博会办成一届更加成功、更富特色、更有成效的盛会。该市制订出台了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把接待服务工作作为矿博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了矿博会筹委会接待部各成员单位职责和8家星级接待酒店及接待标准等事项,要求相关单位按照“精准、精确、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培育高素质服务团队、强化高效能服务保障、提供高品位餐饮服务、做好高规格安全保卫。

为确保矿博会期间的顺畅出行,郴州运管部门已完成了对全市城区营运的出租车车容车貌及车况检查,并动员各出租车公司以志愿者形式,重点把车停在会展中心、宾馆等客流集中的地方提供定点服务。郴州市三维出租车公司立了“微笑服务”等12条规定,要求司机给乘客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同时,郴州在矿博会期间将推出4条免费公交专线,即从高铁站、火车站、汽车总站等地开往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专线公交车,乘客可在沿途路段的公交站点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