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珠晖区表彰60名优秀护士
2018-05-13 08:19:45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唐曦)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1日下午,珠晖区召开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会上,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对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寄语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争当业务能手,争当行业先锋,弘扬护士美德,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护理工作。

当天,珠晖区对全区60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珠晖区妇幼保健院护士左春花等10人获评“十佳护士”,衡阳市江东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彭运年等10人获评“优秀护理管理者”,珠晖区人民医院内外科护士何婷等30人获评“优秀护士”,苗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邱小玲等10人获评“30年护理奉献奖”。

“这辈子选择了这一行,无怨无悔,以后我们要把临床护理做得更细致,把更多关爱带给病人。”表彰会上,与会护士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守岗位、奉献青春。据介绍,在当天的获奖者中,珠晖区苗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袁仁丽还荣获了“省三十年护理奉献奖”,江东中医院王卫红荣获了“衡阳市三十年护理奉献奖”。

近年来,珠晖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南丁格尔誓言,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始终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护理工作,为患者提供了全程、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对改善医患关系、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