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向阳受审
2018-05-09 08:45: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8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钟抗迪 李丹枝)5月3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向阳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邵阳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邵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李向阳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0余万元、美元0.5万元;李向阳的财产收入、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对其财产中的184万余元人民币、1213美元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被告人李向阳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中,控辩双方出示了相关证据,进行了质证并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李向阳做了最后陈述。之后法庭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