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泸溪8名公职人员主动交代违纪问题
2018-05-05 08:38:0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5月4日讯(通讯员 向民贵 胡灵芝 记者 彭业忠)“我应得危房改造资金4.4万元,实际到手4.4万元,没有被克扣。”4月26日上午,在泸溪县浦市镇浦溪村村民杨沅强家里,该县危房改造自查自纠工作组人员正在上门核实危房改造户相关情况。

泸溪县纪委聚焦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按照“自查自纠、问题导向、以案促改、从严问责”的原则,全面清查和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的问题。共抽调60名工作人员,4月5日前在武溪镇个别试点,4月17日前完成在洗溪、兴隆场、浦市等乡镇重点推进,4月18日在全县全面铺开。工作组采取实地核查、查阅资料、受理举报、以案促改的方法,对2014年至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和2016年至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所有项目进行核查,重点核查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过程中执行政策、履行程序、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已初步摸排出2014年至2017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户7175户,已自查3554户,张贴发放整治公告323份,8名公职人员主动交代问题,追回违纪资金20.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