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望城区:消防官兵被聘为“向日葵”宣讲团成员
2018-05-05 08:36: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5月4日讯(记者 周小雷)近日,共青团长沙市委在长沙市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举办“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进校园宣讲活动,发布在全市大中小学生中实施“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近500名少先队员现场聆听宣讲,望城区消防官兵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发布了“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三大主体内容,推介了由何平、申如意等优秀代表组成的“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宣讲团,望城区消防大队官兵代表张定轩被聘为宣讲团成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随后,宣讲团代表为在座的少先队员现场授课,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争先创优、见贤思齐,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计划是以长沙团市委为主体,以何平等优秀青少年工作者代表为主力,以“向日葵课堂”等活动为载体,以全市大中小学生为对象的思想引领工作项目,是长沙共青团系统2018年“三大行动”“十件实事”项目之一。自实施以来,已先后走进了湘潭子敬小学、浏阳澄潭江中学等学校,宣讲十余场,覆盖青少年9400余名,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