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棚户区改造再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18-05-04 07:48: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棚户区改造再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17年开工建设41.19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102.98%

湖南日报新湖南5月3日讯(记者 陈淦璋)记者今天从省住建厅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4月28日印发的《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我省被评为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5个省份之一。这已是我省棚户区改造继2016年获国务院通报表扬后,再获此殊荣。

《通报》指出,2017年,江苏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云南省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积极主动、成效明显。2018年对这5个省(区),在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时,将给予适当奖励或倾斜支持。

省住建厅介绍,2017年全省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41.19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102.98%,完成投资2111亿元。持续加快推进公租房分配,新增公租房分配入住19.06万套,为国家计划数的3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