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湖南游客玩转全球90个城市
2018-05-02 08:25:1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柳青]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日讯(记者 孟姣燕)携程旅游平台今天发布的《五一小长假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湖南游客报名参加各类国内游、出境游产品热度高,到达全国22个省市、全球17个国家90个目的地城市。

湖南人最爱去境外哪些城市?报告显示,芽庄、曼谷、大阪、芭堤雅、内罗毕、巴厘岛、吉隆坡、法兰克福、澳门、美娜多、新加坡、墨尔本等人气最旺,湖南人对东南亚海岛情有独钟。

湖南人去往的国内旅游目的地,海南、广西、云南、广东、四川、北京、内蒙古、福建、江西、浙江是最热门的省市。

武陵源核心景区上榜“国内热门景区排行榜”。根据携程门票的数据,国内十大收费热门景区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故宫、峨眉山、黄山风景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武陵源核心、乌镇、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杭州宋城景区、都江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