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韶山游客达28万多人次
2018-05-02 08:23:0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柳青] 字体:【

湖南日报5月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文丽)“五一”小长假,韶山红色旅游红火,核心景区游人如织,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据统计,4月29日至5月1日下午3时,韶山各景点接待游客28.3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9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65%、12.28%。

为确保道路畅通,“五一”期间,韶山市公安局每天出动近百名警力,在韶山大道高新区路口、东方红路与红旗路交叉路口、如意路天鹅路口、竹鸡塅路口等处实施交通管制。交警们放弃节假日休息,不顾日晒雨淋,每天按时坚守在岗位上,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五一”期间,韶山市机关工委组织全市56个机关单位和乡镇的900多名党员干部组成“映山红”志愿者,在核心景区和各主要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来韶游客提供咨询、问路、文明劝导等。

“来韶山旅游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到处能看到警察的身影,到处能遇上热心的志愿者,环境舒适风景美丽,让我们感到很安全、很温馨,韶山的景美人更美!”第一次来到韶山参观的戴女士满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