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怀化国税推出“跟单服务”
2018-04-27 08:27: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4月26日讯(李夏涛 蒋秀德 雷鸿涛)“以前我们公司办理出口退税预申报,最多一次跑了5个来回。现在国税局干部深入企业开展‘跟单服务’,建议我们运用网上报送、预先审核方式,跑一次就可以办好。”4月24日,谈起怀化市国税局开展的“跟单服务”,湖南阿西苗苗实业有限公司办税员尤女士竖起大拇指称赞。

今年来,怀化市国税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抓好“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推出干部下基层“跟单服务”,使机关干部主动“沉下去”,调动了机关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跟单服务”中,怀化市国税局选派业务骨干和青年志愿者到办税大厅,以“人员跟单,全程服务”方式,了解纳税人办税“难点”“堵点”“痛点”,现场陪同纳税人全程办理,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受到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