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扮靓”五一广场商圈
2018-04-26 08:14:1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记者 郑旋)拆除楼顶广告牌匾,露出建筑天际线;清理维修破损路面、管网,行人路上更加安全;修剪美化主干道绿植,打造养眼商业街景……当前,长沙五一广场商圈及周边正在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预计5月底之前,这张展示省会城市形象的“名片”,将焕然一新。

五一广场是长沙核心商圈,黄兴中路、解放西路等繁华路段人流量大。路边密集分布的百货大楼、高悬着形态不一的广告牌匾,不仅影响城市整体环境,而且给市民出行带来潜在安全隐患。日前,长沙城管部门出动数名执法队员和一台大型机械吊车,对黄兴中路桔子水晶酒店大型户外广告牌匾及附属支架等设施进行拆除。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副中队长王新俊介绍,王府井百货楼顶广告牌由于超过天际线,也将于近日启动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