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永州政银企合作取得新成果
2018-04-24 07:18: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文琼 冯丽萍)今天,在湖南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市州行——2018年度永州市政银企合作洽谈会上,签约意向项目272个,拟贷金额583.59亿元。这是永州市善借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之花,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永州市高度重视培优金融环境,强化资本市场建设,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当天签约的项目突出该市“六大战役”(脱贫攻坚、城镇提质、园区升级等)与产业发展,其中“六大战役”项目244个,拟贷金额499.05亿元。

永州市有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金融活促进经济活,以金融稳保障经济稳,促进政银企三方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