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加快形成湖南优势和特色
2018-04-21 07:13:4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李微微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加快形成湖南优势和特色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陈昂昂)19日至20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调研组在长沙就“实施动力变革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形成湖南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特色。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赖明勇,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基石科技、安克创新、天仪研究院、金桥国际、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芒果TV、田汉文化园、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调研。

天仪研究院成立两年多,已稳居民营企业发射卫星数第一。李微微鼓励企业掌握核心技术,抢抓发展机遇。

芒果TV全平台月独立用户已达2.8亿,手机APP安装激活量突破5亿。李微微说,要进一步支持文创产业发展,打造文创产业发展新高地。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长沙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并就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五个100”项目,促进动力变革、科技创新,引领全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总结长沙的好做法、新模式,加快形成湖南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特色;加快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体系,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牵住产业结构升级的“牛鼻子”,省市县(区)联动,着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把资源要素、政策措施、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聚集,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要帮助企业掌握供应链“命门”,在人才政策上不能“一把尺子量到底”;对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要包容,更要主动对接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