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8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启动
2018-04-15 08:00:1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苏莉)湖南籍海归达10万人,海归人才已成为湖南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记者今天从湖南海归协会获悉,2018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正式启动,五类海归精英可自荐或他荐参与评选。

湖南海归协会介绍,此次评选旨在塑造海归青年标杆,激励广大海外归国人员扎实工作、服务社会。评选将参评对象聚焦五类海归候选人。一是为社会经济建设或者某专注行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的海外归国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二是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具有不断超越的创业激情,积极创办、领办企业或经济实体成绩突出;三是所领导的企业、行业带动力强,财税贡献大,企业规模及效益在全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产品的品牌创造成果得到社会公认,在省市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不仅为社会创造财富,更以自身行为感动社会或企业员工,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社会上拥有良好的声誉;五是在公益、风尚、创优、文艺、运动等行业领域的精英海归。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湖南海归协会主办。提名征集面向社会进行,可毛遂自荐,也可以举荐他人,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报名人须填写候选人推荐申报表格,并录制一分钟自我介绍视频,发送至邮箱:10909000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