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4月28日至6月30日长株潭城铁票价8折
2018-04-10 07:46:19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4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殷新平)长沙火车站今晚发布,4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票价将实行八折优惠。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要求,为积极探索有升有降、灵活折价的票价服务机制,将对全国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

按计划,长株潭城际铁路将于4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对全线票价实施八折优惠。根据目前已发布的部分路段票价,优惠后的票价尾数将保留至元。

例如,长沙至株洲南,目前票价为29元,八折为23.2元,四舍五入后实际售票为23元。长沙西至湘潭,目前票价为36元,八折为28.8元,四舍五入后实际票价为29元。

铁路部门介绍,长株潭城铁优惠车票的售票日期以及具体票价以12306官网最新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