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会见刘强东
2018-04-08 11:41: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廖慧文] 字体:【

湖南日报4月7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

此行来湘,祖籍湘潭的刘强东将出席京东集团与湘潭市政府相关协议签订仪式,并向湘潭大学捐赠1000万元。

杜家毫对刘强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人才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特别是近年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不断显现,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活力迸发,为包括移动互联网在内的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在湘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京东集团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智能制造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刘强东表示,京东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湘产业投资和布局力度,着力推进京东湖南亚洲一号、云计算大数据基地、无人车和配送机器人等项目建设,推动更多湖南产品走向全国、全球,更好地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