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许达哲: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2018-03-28 07:18:1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责编:谭思敏] 字体:【

许达哲在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议。

许达哲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是政府的参谋部,是行政中枢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高低,关键要看方向把得准不准,运转机制顺不顺,工作效率高不高,情况摸得清不清,所提建议有没有针对性。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调研做深做细,把本地发展情况摸透弄清,提出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意见。要善于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

许达哲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为首要品质,以为民为核心价值,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干净为从政底线,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严格对标中央,服务全省大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出实招、谋实策、督实效。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严谨细致、敢于担当,做到反映情况真实可信、杜绝虚假,对待工作至微至显、兢兢业业,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真正以人民为中心,倾听百姓的心声诉求,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干净干事,管好“工作圈”“社交圈”“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