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军区召开高校专武干部轮训动员会
2018-03-21 10:43:1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推动高校武装工作高标准落实

省军区召开高校专武干部轮训动员会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陈静)3月19日,湖南省高校专武干部轮训动员大会在省人民武装学校举行。会议部署了此次集训的总体安排,强调了集训队管理规定,省军区副政委喻军出席并讲话。

按照省军区年度工作安排,全年计划组织3期专武干部轮训和1期新录用专武干部资格认证培训。此次集训为期8天,系统学习高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兵役征集、民兵预备役建设等业务知识。

喻军强调,新形势下,推动高校武装工作高标准落实,关乎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是强国兴军、利校利民的重要举措。此次集训是贯彻主席训令的政治要求,是促进依法履职的有效举措,是提升能力素质的迫切需要。大家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集训中来,认真听课、认真思考、认真讨论,切实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要联系实际,围绕高校武装工作组织实施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学习理论知识,吸收好的经验,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思考对策措施,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益,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要相互借鉴,敢于把本单位的经验和个人学习所得摆出来让大家学习借鉴,主动向授课的领导和教员学习请教,营造生动活泼、互相促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