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了人生价值”
2018-03-21 10:42: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了人生价值”

省扶贫办负责人到永州慰问王淑珍家属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周俊伟)厚植情怀为百姓,芳华虽逝香自留。3月19日,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受省委副书记乌兰委托,到永州市看望慰问累倒在扶贫岗位上的原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主任王淑珍家属。

王淑珍生前系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主任,2014年以来,为全区脱贫攻坚事业倾情付出。在人员编制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她夜以继日,舍小家、为大家,一直超负荷工作,2017年9月经医院检查患淋巴癌,后转移为结肠癌,于2018年3月11日因病去世。

王志群一行看望慰问王淑珍家属后,在永州经开区组织召开了王淑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上,王淑珍同志生前的领导、同事、扶贫对象讲述了她一心为民、忘我工作、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点点滴滴。王志群说,王淑珍同志是一名优秀的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了人生价值,也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情怀,值得全省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