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U21国足今日“亮相”贺龙
2018-03-21 10:34: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U21国足今日“亮相”贺龙

●为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选拔队员

●首场迎战塔吉克斯坦

3月20日下午,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中国男足U21选拔队在进行赛前训练积极备战,孙继海(右四)场边监督,现场气氛轻松。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 王亮 蔡矜宜)3月21日19时35分,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塔吉克斯坦国家队,拉开一周三赛的系列友谊赛序幕。今天,中国足协U21选拔队教练组组长孙继海接受采访表示:“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选出优秀的苗子,更全面地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3场友谊赛,中国足协U21选拔队首战对阵塔吉克斯坦队,余下两场比赛分别在3月24日和27日进行,对手是泰国U21和叙利亚U23队。

据了解,足协U21选拔队教练组和队员于18日陆续抵达长沙。今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队员们精神饱满、积极活跃,氛围也很轻松。孙继海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球员们积极性很高,相信会给球迷呈现出最好状态。希望通过比赛,给适龄球员更多机会,让教练更了解球员。”

作为U21选拔队,队员都是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选拔”用意不言而喻。孙继海介绍,“目前有多支选拔队在备战东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这是中国足球的新尝试。组建不同的球队,是希望更多好苗子有锻炼和发挥的机会,从而更全面地备战奥运会。”关于何时正式成立国奥足球队,孙继海没有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