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怀化审计开展“暖冬行动”
2018-02-26 09:26: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怀化审计开展“暖冬行动”

温暖旅客回家路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刘维农)2月24日,93岁的肖奶奶和亲人来到怀化高铁南站乘车。看到老人行动不方便,一群“红马褂”找来手推车,将她送上车。肖奶奶的亲人说:“我们原来担心老人进站难,幸亏有‘红马褂’热情帮忙。”

“红马褂”是来自怀化市及鹤城区、中方县审计部门的60名党员志愿者。当天,他们在怀化高铁南站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乘客依秩序进站、护送重点乘客上车、解答乘客疑惑等。62岁的乘客肖先生和妻子乘车去深圳福田,携带了6大袋腊肉、土鸡蛋等特产。看到肖先生行李多,志愿者主动帮忙提行李。肖先生笑眯眯地说:“有志愿者帮忙,我们省力又暖心。”

怀化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以局党支部为单位,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起来进行,受到社会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