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益阳丨企业忙开工 项目争上马
2018-02-24 08:27: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宋铁山 江怀远)今日,节后上班第二天,益阳市开展“促项目进度、促企业开工”活动,市委、市政府在家领导分赴8个县(市、区)的39个项目、企业,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开工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益阳,到处可见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场景。在湖南康源制药有限公司、莎丽袜业、安兴电子等企业生产车间,益阳市委主要负责人与公司负责人边走边聊,询问公司运营情况,鼓励他们通过技术创新开发更多新产品,为公司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完善政策,优化服务,支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确保项目签约一批,尽快落地一批、竣工投产一批。

今年益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以过硬举措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力争在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有更大作为。今年一季度,益阳市预计可建成投产项目18个,这些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其中产业建设类项目10个、总投资15.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