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加强省河长办组织调度能力隋忠诚任省河长办主任
2018-02-24 07:46: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加强省河长办组织调度能力

隋忠诚任省河长办主任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王芳香)省河委会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湖南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领导设置的通知》,明确由副省长隋忠诚担任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河长办)主任,加强省河长办组织调度能力。

2017年,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18年是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关键之年,省河长办承担的组织协调工作任务日益繁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河长制、湖长制的决策部署,经省总河长许达哲省长同意,决定加强省河长办组织领导,由副省长隋忠诚担任省河长办主任,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担任常务副主任,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农委、省水利厅相关分管领导分别担任副主任。

省河长办负责组织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关于河长制、湖长制及河道湖泊管理保护工作的政策、法规,开展组织协调、政策研究、督导考核等日常工作,负责协调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工作,并指导市州河长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