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恒大申花同时收获1比1
2018-02-15 10:48: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恒大申花同时收获1比1

相同比分,不同心情

湖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王亮)亚冠小组赛首轮今天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主场1比1被泰国武里南联队逼平,上海申花队客场1比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都是1比1,恒大队和申花队收获不同心情。

卡纳瓦罗本赛季再次拿起恒大队教鞭,但在主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武里南联队,却未能取胜。比赛第16分钟,李学鹏传中,高拉特抢点头槌率先破门。第57分钟,武里南联队罚出任意球,恒大队门将刘殿座没能接住皮球,埃德加补射为武里南联队扳平比分。武里南联队是G组实力最弱的一支,恒大队在主场错失了最该拿下的3分。

申花队在上赛季资格赛阶段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后,在亚冠赛场已吞下4连败,本赛季亚冠首秀终于结束连败,还拿到一个客场进球。莫雷诺在第3分钟打入1球,为申花队赢得完美开局,鹿岛鹿角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优势,并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赛后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表示对结果满意:“我们通过顽强的防守拿到了1分。在客场逼平鹿岛鹿角,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