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生产力学会召开“质量强省”学术交流会
2018-02-10 08:13: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省生产力学会召开“质量强省”学术交流会

戴道晋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湖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围绕“质量强省”,近百名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长沙参加由湖南省生产力学会召开的学术交流会。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武吉海主持。

湖南省生产力学会是从事生产力理论研究的非营利性、学术性社会组织,是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中国生产力学会的团体会员。2017年,省生产力学会通过大量调研,撰写了题为《着力提升湖南制造质量,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调研报告,得到了多位省领导批示肯定。学会还组织开展了“质量强省”征文活动,收到论文98篇,共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1篇,特别奖9篇。交流会上,为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戴道晋对省生产力学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省生产力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研究生产力发展的新模式;根据我省产业特点,加强生产力发展研究,为深入实施我省质量强省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