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制造扩大市场版图 长丰猎豹在鄂量产新车
2018-02-09 06:59:4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胡信松]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制造扩大市场版图

长丰猎豹在鄂量产新车

湖南日报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和芝 李小琴 记者 胡信松)长丰猎豹在湖北省荆门市的生产基地2月6日正式投产,第一辆“荆门产”猎豹CS9汽车正式下线,标志着长丰集团R50战略已完成生产布局。

据了解,猎豹汽车荆门公司生产基地总投资50亿元,首期投入35亿元,未来3年内,将实现年产整车10万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的目标,其中新能源汽车2万台。完全达产后,该基地将形成年产整车15万台的生产能力,其中包括6万台新能源汽车。此次下线的猎豹CS9是猎豹汽车自主研发的新车型,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亲民的售价却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和全景天窗等装备。CS9对85后、90后人群尤其具有吸引力。

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表示,自2013年回归汽车整车主业以来,猎豹汽车产销规模连年攀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现已具备了6个平台12个产品的同步开发能力,自主研发的小排量高效发动机实现批量生产,其他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开发也取得突破性进展。长丰集团致力于把猎豹汽车打造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标杆,到“十三五”末,实现整车产销突破40万辆,年营业收入突破400亿元,利润总额突破20亿元,重新回归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