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100位同志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丨附名单
2018-02-08 07:56: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省人民政府批准,我省盛正发等100位同志被选拔为2017年度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附后),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人民币10000元,由省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颁发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通知》指出,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工作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支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关心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改善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组织他们深入城乡基层和中小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他们在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通知》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省政府特殊津贴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服务管理制度,加强人选后续考核管理和跟踪服务。大力宣传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突出业绩和先进事迹,发挥专家的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广大专业人才创新创业创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