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广汽菲克2017年产销均破20万辆 比上年增长40%以上
2018-02-07 07:14:0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广汽菲克2017年产销均破20万辆

比上年增长40%以上,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今年继续发力高端SUV市场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曹娴)曾引领湘产汽车迈入新征程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克”),2017年又有新飞跃。广汽菲克今天发布消息称,2017年汽车产销首次双双突破20万辆,比上年增长40%以上,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临近春节,位于长沙经开区的广汽菲克工厂内依然在紧张运转。记者了解到,公司正在导入一款7座中大型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大指挥官”,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亮相。

抓住市场消费需求,广汽菲克近两年陆续推出适合城市家用的国产Jeep“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3款越野车,以高分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即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照比中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精细布局SUV细分市场,Jeep目前的国产车型实现了13万元至30万元区间的覆盖,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高品质源自世界级制造。目前,广汽菲克已形成长沙、广州两个整车工厂和一个发动机工厂的生产布局,3个工厂产能同时扩大,并一起获评 “世界级制造(WCM)铜牌工厂”。

2017年12月,广汽菲克还在长沙建成亚太区首家“世界级制造学院(WCMA)”,包括3个大型实训场、7间多媒体培训室,下设模拟生产线、销售培训中心、安全道场、设备专业维护等区域,致力于更为专业系统的WCM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

广汽菲克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继续发力高端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