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何报翔: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2018-02-07 07:14:0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何报翔赴岳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湖南日报2月6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屈艳)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队赴岳阳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紧安全生产宣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和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当天,何报翔率省旅发委、省安监局、省交警总队、省消防总队、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来到岳阳市圣安寺景区,实地检查景区安全设施设置情况。何报翔详细询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后指出,春节临近,游客数量将会激增,公共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必须抓紧、做细、严管,保障节假日游客安全。

何报翔一行走进洞庭汽车站,查得严、问得细,还登上客车与司乘人员交流,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何报翔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禁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无小事,绝不能思想麻痹、放松警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节假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