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奖励一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园区)
2018-02-06 08:27:2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秦慧英] 字体:【

湖南日报2月5日讯(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召开的省政府全会上,宣读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17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简称《通报》),奖励了一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通报》显示,省政府决定对2017年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和园区予以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的表扬激励。政策激励包括通报表扬、推荐经验、优先纳入试点、优先安排指标、支持调区扩区、支持开展相关活动等;项目激励包括优先支持申报项目、将有关项目优先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支持建设省级示范项目等;资金激励主要为资金奖励。

此次省政府奖励的市、县市区、园区,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中国制造2025湖南篇”、推动制造强省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实军民融合改革政策措施、引进军民融合重大项目、优化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环境等17大项、28小项工作中,通过真抓实干取得了明显成效。

长沙市、常德市、湘潭市等市州,浏阳市、宁乡市、长沙县等县市区,长沙高新区、株洲高新区、江华经开区、岳阳绿色化工园等园区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