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资阳区595万元重奖优秀企业
2018-02-03 09:16:0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袁鹤立)今天上午召开的益阳市资阳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5家纳税大户和2家新上市企业共获得595万元奖励。

2017年,资阳区开展“项目建设年”和“优化发展环境年”活动,积极帮扶企业,落实发展难题挂号销号制度;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严格落实《资阳区鼓励创业扶持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益阳市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九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大力营造了“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口味王槟榔、皇爷食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去年缴税分别达到11653万元、9399万元。奥士康科技成功上市,并创2017年全省单个IPO项目融资最高纪录。长春经开区在全省134家省级以上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排名全省第十,成功跻身全省产业园区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