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汉寿招商迎来开门红 一个月引资50亿元
2018-02-03 09:15: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日讯(周勇军 鲁融冰 钟毅刚)今天,记者从汉寿县招商局了解到,该县招商引资势头强劲,今年头一个月先后与4批共16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合同引资总额达50亿元。

汉寿县是我省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县,也是常德千亿工业走廊“南大门”,毗邻长株潭城市群。近年来,该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全力承接长株潭绿心区外迁企业落户。县里出台了一系列招商、扶商政策,各职能部门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保姆式”服务,并在用地、报建等方面,相继取消手续60多项,减免各种费用26项。为解决产业项目用工问题,2017年,该县还举办了10多次大型招聘会,并培训实用技术工人3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