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望城农货为餐桌添“年味”
2018-02-03 09:13:0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张冠)乌山的贡米、靖港的小钵子甜酒、铜官的坛子菜、千龙湖的翘嘴鲌鱼……今天上午,长沙市劳动东路保利MALL人声鼎沸,第二届望城农货品牌节在此拉开帷幕,40多家农企带来的数百种地方特色农货受到市民热捧。

湖南开天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摊位上,水袋里的“瘦身鱼”灵活摆尾,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与普通的鱼相比,‘瘦身鱼’肉质更加鲜嫩,即使不放任何调味料,用清水煮都很好吃。”

望城是农业大区,也是保障省会“菜篮子”工程的重要基地。“本次活动重点组织了鱼、米、菜、游四大品类,精心包装推出一系列农货明星产品。”望城区农业和林业局局长刘文勇介绍,活动同时搭建起徐记海鲜、步步高、苏宁易购等大型商超与望城农企沟通互联的平台,旨在为市民餐桌增添“年味”的同时,扶持领军农企,推进全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次活动由望城区委、区政府与湖南交通频道共同举办。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