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国资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张剑飞出席
2018-02-02 07:03:34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省国资委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2月1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讲话时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总结了2017年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全省国资委系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国资国企监督工作改革,加快建立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加强国资监管、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张剑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正确研判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持之以恒纠“四风”;坚持一以贯之、统筹谋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努力推动省属国有企业政治生态根本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