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岳阳约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8-02-01 09:17:0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限期整改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岳阳约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湖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肖进 杨舒源)今天,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约谈会,集中约谈了岳阳楼区等7个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泰和大市场、巴陵大桥市场、湘阴华泰大酒店等12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区域的主要负责人。

约谈会上,被约谈单位负责人就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作了详细报告,市消防支队负责人对整改措施逐一进行点评,责成有关单位及区域抓紧修改完善火灾隐患整改方案,对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惩治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尚未销案的隐患单位加大防火巡查力度,严看死守,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2017年以来,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开展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实地督查整改情况,市消安委加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媒体曝光力度,倒逼隐患单位整改。截至今年1月,岳阳共有50%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顺利整改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