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江基金小镇开工建设
2018-01-30 10:46:0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秦慧英]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张晶)近日,我省目前唯一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项目开工动员会,在湖南湘江新区湖南金融中心举行。2017年7月,湘江基金小镇由省政府正式授牌,成为目前我省唯一由省级层面建设的基金小镇,并被纳入首批长沙特色小镇创建培育名录。项目选址长沙滨江景观道以东、茶子山路以北、北津城路以南,规划面积约200亩。其一期工程总投资8.5亿元,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完成建设。

“湘江基金小镇建设将致力于补齐金融短板,激发金融创新活力,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建设成为富有活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湘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伊始,新区已经吹响“产业项目建设年”的进军号角,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湘江基金小镇及湖南金融中心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