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潭交警潘朝阳勇救老人被撞伤
2018-01-30 09:38: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秦慧英]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张驰)“咱老百姓有你这样的好警察真高兴,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我们内心是温暖的。”昨天,湘潭市民胡美富的家属来到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探望因救人而负伤的民警潘朝阳时,激动地说。

1月26日晚7时30分许,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板塘铺警务站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岳塘区四大桥中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潘朝阳带领协警戴志勇迅速出警。“由于路面结冰,在处理这起交通事故时,又接连发生了3起事故。”潘朝阳告诉记者,正当他处理第4起事故时,发现一辆微型面包车异常行驶过来,由于制动打滑,车辆失去控制,向路旁一位老人冲去。千钧一发之际,潘朝阳不顾自身安危,迅速冲上去推开老人,而自己却被失控的面包车撞到,倒在地上。

救治潘朝阳的护士说,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时,潘朝阳还担心老人的安危。得知老人无大碍后,他长舒了一口气。目前,潘朝阳伤势稳定,交通事故原因及责任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