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刘莲玉王柯敏看望慰问省人代会新闻工作者
2018-01-30 07:59: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秦慧英] 字体:【

党的新闻工作者同样是新时代的答卷人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王柯敏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工作者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一同看望。

在湖南日报社前方报道组驻地,刘莲玉、王柯敏仔细浏览连日来的报道,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新湖南客户端的新媒体报道。此次省两会,湖南日报社集合旗下8大媒体平台,报网端微一齐发力,将目光聚焦基层,推出《敏坚访谈室》《小苏带你看两会》《两会数据控》等一系列融媒体产品。刘莲玉对湖南日报社各媒体的新闻报道给予充分肯定:“你们的报道聚焦了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反映了人大代表履职的风采,权威发声、亮点纷呈。”

刘莲玉、王柯敏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

刘莲玉希望各新闻媒体进一步关注、支持人大工作,充分挖掘人大新闻报道这座富矿,全面、深入地宣传各级人大依法履职情况。她还寄语大家,党的新闻工作者同样是新时代的答卷人,要弘扬赶考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