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发挥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 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2018-01-29 07:34:3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常委会上强调

发挥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 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切实发挥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彭国甫、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会议。

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政委夏志和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人事变动的表决办法(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副秘书长和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草案)。

李微微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在工作方向、目标、任务上始终与省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知识危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发扬民主,搞好团结,在坚持底线和边界的基础上,注重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民主氛围。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既立足本职岗位创佳绩,又要立足政协平台作贡献;要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让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感受幸福,更好地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湖南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实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