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杜家毫许达哲看望解放军代表团代表
2018-01-28 08:37:0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看望解放军代表团代表

奋力开创强军兴湘新局面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解放军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代表。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解放军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代表。杜家毫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奋力开创强军兴湘新局面。

谢建辉、冯毅、黄跃进、邓荣珍、刘波一同看望。

看望中,杜家毫感谢驻湘部队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大家连日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进一步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湖南改革发展、军民融合等积极建言献策。他说,这次人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人代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这次人代会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快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更好地支持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杜家毫说,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是人民军队的诞生地之一,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继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着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认真做好部队官兵转业、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强军兴湘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