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乌兰参加岳阳代表团审议:提高政治站位 奋力推动开放崛起
2018-01-25 07:14:5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乌兰参加岳阳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奋力推动开放崛起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记者 贺威 摄影 郭立亮)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她所在的岳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湖南实际,紧扣岳阳建设新增长极的目标,下大力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韩永文参加审议。

大家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催人奋进。讨论中,刘和生、董敏芳、叶剑芝等代表围绕现代农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主题建言献策。乌兰边听边记录,不时插话交流。

乌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必须学深悟透,实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具体化、常态化。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理论指导,注重实践创新,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新常态大逻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要求,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对标要求、真抓实干。

乌兰强调,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和重点,做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结构,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进一步加大追赶力度,打造撑得起的“增长极”,担负起工业重镇的使命。要充分发挥岳阳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工业重镇的产业优势、鱼米之乡的资源优势、历史名城的文化优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出高质量的“组合拳”,加快新增长极建设。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基层组织力和干部执行力为重点,打磨出一支过得硬的“攻坚队”,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全省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