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提高政治站位 展示新委员风采
2018-01-24 08:10:4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李微微参加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展示新委员风采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陈昂昂 张斌)今天上午,李微微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她希望委员们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精准建言,严守各项纪律,展示新委员的新风采。

讨论中,委员们畅谈了学习杜家毫书记在开幕会上讲话精神的感受,讨论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围绕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力度、完善政协云建设、促进政商关系改善、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界别代表性、发挥界别优势等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杜家毫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省政协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殷殷期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层次鲜明、凝聚人心,通篇贯穿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李微微说,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更强的政治自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李微微说,希望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围绕实体经济、非公经济的发展精准建言。积极参与“双助”主题活动,聚焦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中更好发挥作用。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卿渐伟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