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杜家毫主持
2018-01-24 07:37:1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杜家毫主持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书记、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杜家毫宣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大会将于1月24日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6人,因病因事请假19人,实到74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关于设立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及两个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刘莲玉担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柯敏担任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王柯敏和秘书长彭宪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