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资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2018-01-22 09:08:4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资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一季度计划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39个,总投资78.3亿元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文峰)数九寒冬,资兴市重点项目东江湾大桥建设现场,却是一片火热景象。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增派了人手和相关机械,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资兴市强化项目调度,2017年第四季度共对市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调度20多次,联系项目的市级领导每月对联系的项目都调度了一次以上。通过调度,一些审批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产业转型、资金紧张等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得以解决,项目建设完成速度提高。如该市的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片建设、流华湾现代农业示范园等重点项目,超额完成项目年度计划的150%以上。

该市还组织开展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激励项目加快建设。2017年12月,该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涵盖工业生产、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各个领域。该市积极开展2018年项目储备、政策对接等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全市已计划今年一季度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39个,总投资7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