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戴道晋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准备情况
2018-01-20 07:22: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把好责任关 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戴道晋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日报1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正式开幕。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队来到大会会场和委员住地,检查大会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戴道晋一行先后来到华夏大酒店、湖南宾馆、喜迎宾华天酒店、潇湘华天大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和湖南省人民会堂。每到一处,戴道晋都认真询问工作人员相关情况,详细了解餐饮、住宿、安保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餐厅布置、厨房卫生、客房棉被、会场设施设备等各方面情况。

检查过程中,戴道晋还对新委员安装政协云手机APP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戴道晋说,本次大会是十二届省政协的第一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把好责任关,将安保、餐饮、卫生等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执行到位,及时排查、解决问题,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