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大会 李微微出席
2018-01-06 08:07:0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1月5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大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省政协机关、二级事业单位及离退休老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交流大会。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省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

交流大会上,来自省政协机关及二级事业单位的29个党支部推选的12名代表进行了发言,与参会者一同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12名代表中既有来自扶贫一线的驻村帮扶干部、媒体记者,也有来自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派驻纪检组的党员。他们从增强“四个自信”、守住党员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做最好的自己;抵制“四风”、廉洁自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扶贫工作;运用好互联网手段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等方面谈体会、道感慨。大家的发言既包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也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深入思考,积极呈现了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工作的良好成效。

简短平实、情真意切的发言不仅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还引发了他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省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有效发挥省政协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的角色作用,促进务实、智慧、和谐、开放政协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