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张家界举行首届冬泳温泉节
2017-12-24 08:32:4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田育才)今天上午,“冬泳张家界 快乐温泉节”——2017张家界首届冬泳温泉节在美丽的澧水河畔启动,来自河南、湖北等省和湖南省内各地市的31支代表队近千人畅游澧水河,畅享张家界冬季美景。

“冬泳张家界 快乐温泉节”是张家界市集全市之力打造“冬游张家界”品牌,是一次全面展示张家界神奇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独特民俗的旅游文化综合性盛会。包括千人同游澧水河、混合冬泳接力赛、千人同游土司城、冬泳温泉节篝火晚会等活动。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千人同游澧水河”和混合冬泳接力赛活动中,来自省内外近千名冬泳选手挑战自我,畅游澧水河,享受冬泳乐趣,展示冬泳风采。通过与澧水河的亲密接触,参赛选手真正体会到了张家界的魅力。同时,活动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和市民前来观赏,带动了张家界的冬季旅游。

经过激烈角逐,常德市武陵区冬泳代表队获得冠军,长沙飞鱼冬泳代表队和沅陵县冬泳代表队获得亚军,自治州冬泳代表队一队、张家界百年大庸冬泳代表队、澧县冬泳代表队、岳阳市冬泳代表队、长沙市冬泳代表队夺得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