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在湘科院成立
2017-12-16 07:25:3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提升学习能力 提高思想觉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在湖南科技学院成立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杨涛)近日,由一群“有理想、善学习、勤思考”的大学生,自发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在湖南科技学院挂牌成立。据了解,这是我省成立的首个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为协会授牌,并担任协会指导老师。

协会所挂靠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介绍,成立这个以“学习、研究、实践”为宗旨的协会,目的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实践的平台,不断提升同学们学习研究能力,加强社会主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认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律观,陶冶情操和道德品质,提高思想觉悟。

协会会长邓志发告诉记者,协会下阶段将组织开展主题研究、专题讲座、学习交流、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读书分享、假期调研、组织宣讲团进基层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